欢迎访问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举办

活动举办

“雷锋常在身边”--数学系21级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常在身边”--数学系21级志愿服务活动

用温暖融化坚冰,用光芒照亮黑夜,用身躯扛起责任,用青春践行信仰。做一代代人心中的“启明星”“风向标”这就是雷锋精神。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平职院数学系21级志愿者在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社团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践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是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成绩的“螺丝钉精神”,是苦干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平职院的志愿者们化身十字路口的“指路人”,石膏像的“擦身人”,他们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志愿之光照耀蓝天,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变得越来越有温度

志愿红点亮初春美景,学雷锋绘就青春底色。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12:32:06 2022-03-05



Copyright 202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