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括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数学系简介

主任:白秋风,书记:李中彬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是我院建系最早的系科之一。全系教职员工现有24人,其中讲师11人,具有硕士学位8人,院级优秀教师8人,省级优秀班主任2人,院级优秀班主任6人。

数学系现有小学数学教育和小学教育双专业,在校生近2000人。本系大学生课余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举办了“诗歌朗诵比赛”、演讲比赛、职业规划大赛、教学技能大赛等等。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数学系从建系到现在共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专升本”升学率高达97%,一次性就业率达95%以上。特岗和招教考试中数学系学生也名列前茅,他们分布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各条战线,都成为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

 

 

 



Copyright 202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