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传播   >   正文

数学系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张宇博、闫培钰、李玉敏、刘向英、张翼锦、盛闪闪、余淙、朱虹达以及数学系全体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7


艾滋病是一种目前尚无有效治愈方法但是完全可以预防的严重传染病,青少年是艾滋病的主要受害人群,是预防艾滋病的生力军。让学生了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传播途经及预防措施,艾滋病有那些危害,确保学生在身心上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面对学习生活,完成学业,并为国家预防艾滋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数学系于本周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观看视频《艾滋病的发现和发展史》,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起源、传染途径、发病表现、危害程度。并就怎样预防艾滋病展开了讨论,并总结出了预防措施。有些班级还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的倡议书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圆满的成功,既深入贯彻实施了学院的工作安排,又加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都应该自尊自爱,树立正确的公德观、是非观,同时我们还要共同关爱艾滋病患者这样的特殊群体,不歧视艾滋病人,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数学系

                                                    20201127

Copyright 2020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学系.AllRightsReserved.